close
公司名稱 簡介 聯絡方式
IS  DESIGN 以思視覺設計

品牌形象設計

企業識別規劃與導入(CIS/VIS)

企業簡介、產品型錄、期刊設計

平面廣告設計

產品包裝設計

商業空間整體形象規劃

展場規劃設計

網站規劃設計

房地產廣告企劃

產品商業攝影

台中市北區大雅路454之7號2F

tel : 04 / 2292 8645

E-mai l :is2@is-design.com.tw
堤姆維爾品牌形象網頁設計公司 Tim Well Brand Image Design的創意設計團隊,多年來一直努力地為設計產業創造出新的設計潮流,並堅持著設計原創的精神而努力著,專精於塑造產品品牌形象及企業整體形象識別CIS規劃,並有能力製作整體性的平面產品型錄及網頁設計與公司簡介。

40680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二段298號 

Tel: 886-4-24229859(Rep.) 

Fax: 886-4-24229977 

Email:bmweason5528@timwell.com.tw

IDEAMAX | 極思設計公司 IDEAMAX以專業形象設計為業務定位,擅長於精湛的專業美學設計,整合網路數位技術,創造魅力感性的行銷價值,更延伸至各種行銷傳媒及公關活動領域,提供完整的視覺設計解決方案,以豐富的執行經驗有效協助政府機關、企業品牌展現高度的形象力。 40874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4429-2  Tel04-2258-6601
百邇來平面設計公司 MIT式的經營理念『三好一公道,品質好、服務好、信用好、價格公道』回饋顧客對百邇來的肯定。 經營理念很台灣,設計行銷很國際 為B2B廠商全球佈局,為B2C企業深耕台灣。

TEL: 04-2317-8388 

FAX:04-2316-8668 

E-mail:service@buyersline.com.tw

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55-1號 3樓
理珂專業台中設計公司團隊

創造品牌的魔法從客戶的願景。通過聽客戶的需求有深刻的理解。通過評估各個角度,提供出色的設計。

原創開發品牌的創造力。創造品牌神奇,創新的設計和創意。

 404台中市北區忠太東路55-1號2樓A室

T:+ 886-4-2202 6663

F:+ 886-4-2202 5553
寬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寬心自在、寬闊視野,無遠弗屆的創意呈現,透過寬 創意、寬 思維,將品牌的創意詮釋得更為精練、準確,我們深入企業瞭解客戶需求,提供高度整合品質策略與創意設計,幫助各類型產業創造新局,進而發掘品牌的核心價值,除使商品的競爭力活躍於市場時,更活躍品牌價值的無限可能。

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328號

TEL: 04-35036663

FAX: 04-24739876

E-MAIL:louisbambi63@gmail.com 
 可瑞特視覺設計 CREATE[krɪˋet] 創造; 創作; 設計
可瑞特,源自英文CREATE之譯音,我們的目標,就是為您創造價值,提升競爭力。

Create your success,Nothing important than this.
我們致力於創造最棒的合作與互動。

可瑞特視覺設計著眼於市場與消費者的角度,設身處地站在客戶的立場,深入了解您的需求,以最合理的價格,為客戶創造最大的收穫。

40866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210號6F-1

04-2471-9788

create9788@gmail.com

墨比斯視覺整合設計

新成長,成就無限持續的創新與成長,成就無限的想像與美好。

深信每一個客戶都是獨一無二的,更理解客戶的成功不是僥倖;

唯有不斷的自我精進,才能成為真正的贏家

404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448-1號│No.448-1, Sec. 1, Taiyuan Rd.,

North Dist., Taichung City 404, Taiwan (R.O.C.)

TEL:+886-4-2202-4352│FAX:+886-4-2202-6840

E-mail:moebius.design@msa.hinet.net
宇揚設計 Horizon,地平線是一條無限延伸的線,蘊含著無界限的能量,宇揚設計秉持著以藝術為基底,將設計的主軸精神落實於各領域,部門橫跨平面及建築空間設計兩大類,並有品牌規劃部門,融合各部門的專業知識與技能,整合為一個專業的統合設計單位,致力於將美學帶進生活的每一個角落,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全方位的設計方案,創造各品牌表徵的最佳呈現。

台灣 ‧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71-7號

TEL: +886-4-2339-8775

FAX: +886-4-2339-8971
澄智視覺設計 澄智PURE SMART意指最純淨的智慧,以去蕪存菁精神回歸設計的本質,從解決問題開始到完成近於人心的作品,讓設計為你製造幸福! service@ps-vd.com Tel : 04-2382-3929 Fax: 04-2389-1489 408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92巷6號9樓之2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signjoy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